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現代因果實錄二》- 34 -如何滅墮胎罪

《現代因果實錄二》- 34 -如何滅墮胎罪


 


如何滅墮胎罪


  問:《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上說,墮胎是罪業極大的殺生罪,果報也重。您寫的《現代因果實錄》裡為何沒有這方面的實例?


 


  答:做流產(墮胎)是夫妻間的殺生罪。比殺雞鴨魚豬牛羊罪業還要重。所招致的疾病,妙法老和尚遇到的太多了,尤以心臟病為最,多以女方為主。因為牽扯到手術醫生、政策等諸多原因,不便講這方面故事。現因遇此問題較多,故簡述如下:


 


  國家控制人口增長的政策是正確的。一切已婚男女,都要嚴格實行計劃生育。政策允許之外的懷孕,需做流產,罪過在自己,所以夫妻雙方應做好避孕事宜。流產即殺生,果報必自受。因為「一失人身, 萬劫難復」。到你腹中投胎的神識,不知等待了多少劫,因與你們有緣才來投生,結果被你墮胎,這個孩子的瞋恨心,是不好消除的。你不能借口政策不允許而推卸責任,懷孕是因為夫妻淫心重,又不注意避孕造成的,國家政策卻是制定在先。


 


  請相信佛法又做過流產的夫妻,要在佛前懺悔墮胎罪業,並向孩子認罪,因為不懂佛法懇求其諒解,告訴他(她)人間之苦,不要再到人間來了。請他要多念「南無阿彌陀佛」,自己願為他念《地藏經》或《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3部(遍)或7部(每個孩子)。能跪念的以跪念為最好。你真能以誠心這麼做,因墮胎而造成的各種疾病,都會痊癒的。


 


  參與做過流產的醫護人員,要有慈悲心,手術之前,手術之中,心中要為胎兒默念「南無阿彌陀佛」,如果每天或早或晚為自己當天手術的胎兒,念一部經超度,那你就是菩薩心腸了(如《地藏經》、《大悲咒》、《普門品》、《阿彌陀經》等)。手術醫護人員雖無主要責任,畢竟是實施參與者,以上做法,不僅滅罪,還有功德。


 


  請一部《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深入閱讀,將獲益無量。


 


 


 


 


{請接著看}: 《現代因果實錄二》- 35 -善惡各有報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article?mid=2156


 


 


 


 


釋大寬合十 分享 敬祝 福慧圓滿 吉祥平安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牟尼佛法流通網  http://www.muni-buddha.com.tw/


牟尼佛法流通網--慈悲喜捨小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