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現代因果實錄二》- 15 -佛給了我光明

《現代因果實錄二》- 15 -佛給了我光明


 


佛給了我光明


  我叫張立華,今年65歲,是退休老工人。


 


  我生在舊社會,長在新社會。自上學以來,接受的都是無神論的教育。半個世紀的熏陶,可以說算是一名無神論者了。


 


  我的青年時代,學習和工作之餘看了很多小說,內容廣泛,其中就有一些是有關因果關係的書,書中講的都是幾百年乃至上千年以前的故事,雖有道理卻無處考證,並未喚醒我對因果的重視。


 


  今年我和老伴有幸住進了純真小區,一些老大姐,常在小區花園裡乘涼休息,有位楊奶奶本人姓張(以下稱張居士),經常給大家講些有關因果關係的故事,我也聽老伴跟我說過,可是並沒在意。今年的三月份,無意中,我也加入了人堆中,聽張居士給大家講故事,聽了一會兒覺得都是發生在我們眼前的善惡因果報應的真人真事。張居士聽我訴說了自己的病苦後,贈給我一本《現代因果實錄》一書,也正是這本書,使我在幾十年後的今天真的破迷開悟了,書中所講的妙法老和尚的開示,真是不可思議。妙法老和尚為書中每位主人公破解的所有病例、實例,無一不是因為殺生、嘴饞造成的因果報應,真可謂是書中所寫的那樣,「燉肉煎魚為解饞,不知動物心不甘,廚房變成屠宰場,開膛破腹上刀山。」而煎、炒、烹、炸,就是對無辜的動物上刑罰,遲早要報應的。


 


  我患糖尿病已有十七年歷史了,並發手腳麻木、視網膜病變等症狀,經本市醫大二附院診斷為右眼失明,左眼視力只有0.1,視力急劇下降,我害怕,我彷徨,我苦悶。一旦左眼再失明,我不就成為盲人了嗎?過去我認為吃肉會使人身體健康,真是大錯特錯了。


 


  我從這本《現代因果實錄》裡得到了啟示,決心親自實踐一下,發誓再也不殺生了,再也不吃眾生肉了,並且心中常向自己所吃過的眾生懺悔,念阿彌陀佛聖號。從今年3月份到現在的6月份,已有3個多月,奇跡出現了,我沒花一分錢去醫院看眼病,現在除右眼白內障外,左眼的視力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這篇文章就是我現在寫的,如果是去年11月份到今年的2月份,照那樣的形勢發展下去,我這只左眼肯定是會瞎的,由於我吃全素,念阿彌陀佛聖號,奇跡在我身上真地出現了。是佛,是妙法老和尚給了我光明,我服了。


 


  今年六月份,經介紹,我有幸拜會了《現代因果實錄》作者果卿,並且還見到了書中所寫的《胎兒喜聽地藏經》、《持戒念佛才能受益》、《情感天地》三篇文章裡的主人公,他們就坐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聽果卿居士講法,怎麼不叫我心服口服呢?


 


  現在我已經持五戒吃全素了,老伴因為陪孫子吃飯,他每月只吃四天葷腥,其餘26天也吃全素,我想這四天葷腥不久也會戒掉的,我和老伴都辦理了皈依證,皈依了佛門,在我們有生之年,學佛、 念佛,能成為一名佛門弟子, 成為一名在家修行的居士,實在是我們的福報。


 


  (果卿註:至12月份,我再見到張立華居士時,已判若兩人,糖尿病也好了,停止了一切用藥。)


 


 


 


 


 


{請接著看}:《現代因果實錄二》- 16 -法輪常轉,大浪淘沙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article?mid=2175


 


 


 


 


釋大寬合十 分享 敬祝 福慧圓滿 吉祥平安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牟尼佛法流通網  http://www.muni-buddha.com.tw/


牟尼佛法流通網--慈悲喜捨小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