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親身經歷——觀世音菩薩示現普門品真實不虛

發表主題: 親身經歷——觀世音菩薩示現普門品真實不虛  


 


 


主題發表人:李萍(duoduo6996)   2008/08/15 11:45:01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真實不虛


 


這是我個人的真實經歷,寫下來跟各位師兄分享。


我是今年7月5日開始第一次見到《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的,師傅要求我每日修習念誦《普門品》。在我修行的第五天,也就是7月10日,在我家裏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小狗朵朵腿疼半年多了,我給她吃了很多治療風濕的藥,但療效並不顯著,似乎疼痛還加重了。我看到她走路很艱難,很是心疼。於是就在治療風濕的藥理加了一片去疼片兒。結果,三個小時後,我發現小狗走路渾身僵硬,我就去抱它,發現她已經快不行了。我很緊張,就把她抱到我的床上,可是她已經不能躺下去了,我開始哭泣,結果僅一兩秒種的時間,狗突然四腳伸直,渾身僵硬,嘴大張著,烏黑的舌頭歪在一邊,眼睛也是暴張著。我大哭,狗死了。媽媽聽到我的哭聲,也哭著沖進我的房間。我連忙跑到菩薩面前跪下,一邊哭泣一邊不停的磕頭乞求觀世音菩薩救救我的狗。這時候媽媽抱著已經僵硬的狗放到我的身邊,一邊哭泣,一邊不停的念著阿彌陀佛......過了幾分鐘,我看到狗的眼睛開始慢慢的轉動,她的目光停留在了我的身上,就那樣直直的注視著我。狗又活過來了。我連忙繼續磕頭感謝菩薩慈悲。但狗依然還是僵硬不能動,嘴還是大張著,烏黑的舌頭歪在一邊,狗是中毒了。我先弄了一些醋給她灌下去之後,我就跟菩薩說,弟子要念49遍大悲咒,7遍普門品,5000遍觀世音菩薩聖號為小狗消災祛病。然後,我把狗抱進我房間的地板上,她依然不能睡倒,我就坐在她身邊念誦大悲咒,我一邊誦經,一邊想著金色的經文從我口中飄向她的身體,消去她的病痛。就這樣大概念了20多遍以後,她的身體開始慢慢的變得稍微柔軟些了,她試著慢慢趴下,但身體依然在顫抖個不停,時不時還有痙攣現象,她甚至不能像往常一樣合眼入睡。可以想像她有多麼難受和痛苦。我一邊落淚,一邊繼續誦經,待49遍大悲咒誦完,她看上去好了很多。在誦普門品前,我又向菩薩禱告,請菩薩保佑,待我念完7遍普門品時,我的狗能站起來走路。禱告畢,開始誦念...在念到第四遍的時候,她開始能夠全身趴下,並能稍微移動身體,待第七遍還未結束時,她已經嘗試著要站起來。當我7遍誦畢,並做完回向後,我開始慢慢起身,這時候她的頭也開始可以轉動,並跟我一起起身站立,並慢慢走進餐廳。她可以走路了,但身體依然非常虛弱。整晚未進食。晚上,我繼續為她誦經直到淩晨2點。我本想徹夜為她誦經,但因體力不支,無法堅持到天亮。早上7點多鐘,我在菩薩面前繼續為小狗誦經,並為小狗做消災祛病的回向。到了下午四點多鐘,小狗可以下樓了,她完全康復了!從那以後,我不敢再給她吃藥。只是每天誦經後為她做回向。現在,她的腳也不疼了,走路也不瘸了,完全好了。


 


讀到這裏,有的師兄也許覺得是那醋救了我的狗,但實際不然。因為當時時間太倉促,送醫院已經來不及了,狗都已經死了,任何東西都是灌不進去的。但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可憐我們全家,他救活了我的狗,也把我們全家從萬分悲痛中解救了出來。這件事情讓我再次感受到佛法的真實不虛。觀世音菩薩就像普門品中所說的一樣,真實不虛。我們也親身感受到了觀世音菩薩的威神之力。


 


 


 


 


 


 發表人:佛光普照(168168000)   2008/08/15 15:12:04 


 


 


阿弥陀佛 南无观音菩萨


 


 發表人:妙羽(yeu7746)   2008/08/15 16:23:18 


 


 


阿弥陀佛 南无观音菩萨


 


 發表人:妙羽(yeu7746)   2008/08/16 14:35:29 


 


 


爾時。大梵天王從座而起。整理衣服。合掌恭敬。白觀世音菩薩言。善哉大士。我從昔來。經無量佛會。聞種種法。種種陀羅尼。未曾聞說如此無礙大悲心大悲陀羅尼神妙章句。惟願大士。為我說此陀羅尼形貌狀相。我等大眾。願樂欲聞。


觀世音菩薩告梵王言。汝為方便利益一切眾生故。作如是問。汝今善聽。吾為汝等略說少耳。


觀世音菩薩言。大慈悲心是。平等心是。無為心是。無染著心是。空觀心是。恭敬心是。卑下心是。無雜亂心是。無見取心是。無上菩提心是。當知如是等心。即是陀羅尼相貌。汝當依此而修行之。大梵王言。我等大眾。今始識此陀羅尼相貌。從今受持。不敢忘失。


--以上節錄自<大悲羅尼心經>


大悲咒的十種相貌<大慈悲心是。平等心是。無為心是。無染著心是。空觀心是。恭敬心是。卑下心是。無雜亂心是。無見取心是。無上菩提心>感恩師兄,這篇親身經歷讓我瞭解菩薩的慈悲是平等的不因對方是畜牲而有分別~好好照顧那隻狗吧,牠也許是個大菩薩~阿彌陀佛~


 


 


 


 


 發表人:佛光普照(168168000)   2008/08/16 17:25:43 


 


 


大慈悲心、平等心、無為心、無染著心、空觀心、恭敬心、卑下心、無雜亂心、無見取心、無上菩提心 [大悲咒的十種相貌] 阿弥陀佛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