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為什麼家裏不能供奉2尊或以上的佛像? 為什麼說孕婦不能進寺廟?

發表主題: 為什麼家裏不能供奉2尊或以上的佛像?  


 


 


 


 主題發表人:潘琳(siyu.pan)   2008/08/10 11:38:09 


 


 


為什麼家裏不能供奉2尊或以上的佛像?供奉2尊或以上的佛像為出什麼問題?為什麼說孕婦不能進寺廟,如果孕婦進了寺廟將來生下的小孩子會傷父母??


 


 發表人:满(268002020)   2008/08/10 19:19:45 


 


 


南无阿弥陀佛!


那些都是些迷信,再有佛不供多是怕修的太杂,不能一心,又因为佛都是出于自性,不会因为供佛多少而成就不同。功德都是自己修的,更何况它也是空的,不必执着。


且三世一切佛共同一法身,都是些形象,如果能证悟,那即使不供也行。


 


 發表人:佛光普照(168168000)   2008/08/11 10:10:34 


 


 


阿弥陀佛


 


 發表人:妙羽(yeu7746)   2008/08/11 12:21:21 


 


 


不能供奉2尊?哇!怎辦?西方三聖有三尊,我又愛看地藏王菩薩~嗚~只好用抽籤決定將來要供那一尊了~


 


 


 


 發表人:釋大寬(dakuan00)   2008/08/12 19:25:53 


 


 


供養佛像本來就沒有規定要供幾尊,


重要的是虔誠的心!


 


不過,一般供養佛像都是一尊或三尊,這樣感覺上


會比較有重心而且有均衡穩定的感覺...!


 


要供養很多尊也是可以的,不過就是中間的主尊要大,


這樣才會有重心而且有均衡穩定的感覺...!


 


釋大寬 合十


 


 


 


 


 發表人:光鑫(ccj70336)   2008/08/12 19:59:14 


 


 


<孕妇进了寺庙将来生下的小孩子会伤父母??>


寺廟是佛菩薩以及護法龍天聚集共修常住的地方,在寺廟共修,其功德比在家自修大幾千幾萬倍。


況且供養三寶(即是護持正法)穫福亦是無邊,所以對胎兒非但無害且穫益無量。


阿彌陀佛。


 


 


 


 


發表人:釋大寬(dakuan00)   2008/08/12 21:44:13 


 


 


現在不是很注重胎教嗎?


如果在胎中就能親近佛法僧三寶,那就太好了,


而且我都是勸孕婦要多誦藥師經,


因為經實驗證明,(實驗就是實際上的經驗),


孕婦每天誦藥師經,生產會比較順利,


生出來的小孩都是很健康的健康寶寶喔!


而且都是那種看起來就很福相很莊嚴很有人緣的寶寶!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