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迦葉如來所說令一切部多(鬼)得飲食真言

發表主題: 迦葉如來所說令一切部多(鬼)得飲食真言  


 


 


 


 主題發表人:陳祥偉(ike42ws)   2008/08/06 21:58:03 


 


 


爾時迦葉世尊正等正覺說此廣大真言法時,於虛空中起大飲食雲,遍覆三千大千世界,於其雲中降種種美食,令彼眾生隨意取食,皆獲飽滿離諸飢苦。復有渴者,於其雲中降八功德水,於剎那間普皆充足。


http://tw.myblog.yahoo.com/jw!so3qZkWTExbaL_GEr7EePezdqA--/article?mid=151&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是時釋迦牟尼即受其請。發迦陵頻伽聲響如雷鼓。告部多眾言。汝今諦聽。所有十方世界現在會者。二足四足多足無足。及過去未來一切眾生。我今利樂於彼令得飲食豐足。即說往昔所說真言。

曩莫三滿哆沒馱(引)(引)(二合)底賀哆(引)娑曩(引)喃怛(二合)他唵(引)(引)曩巘(引)(引)曩野薩哩縛(二合)護盧護盧三摩野摩努娑摩(二合)囉阿(引)迦里沙(二合)尼摩(引)尾楞(引)尾楞野體(引)悉弭(二合)旦弭(引)(引)捺野娑(二合)(引)

爾時正等正覺。說此廣大真言法時。於虛空中起大飲食雲。遍覆三千大千世界。於其雲中降彼種種美食。令彼眾生隨意取食。皆獲飽滿離諸飢苦。復有渴者於其雲中降八功德水。於剎那間普皆充足。時彼會中一切大眾歎未曾有。何故雲中有斯美膳。是佛世尊所說微妙祕密真言威力所置。我得隨喜頂戴奉行。即從坐起五體投地。禮足歡喜而退一面。

 



我釋迦世尊亦為饒益愍念眾生。說此儀軌王最上真言。令彼一切飢渴眾生充足飲食。若持誦者先須依法。求成真言勝妙之行。於山頂上安置聖妙吉祥中品[巾*(穴/登)]像。以種種香花飲食獻大供養。持誦者每日喫三白食。或只乳食亦得。即誦迦葉如來正等正覺所說真言七洛叉。然用佉禰囉濕木優曇濕木吉祥果濕木皆長一尺以酥酪蜜搵令滋潤。誦前真言作於護摩八千遍。於夜半已來於其天中起黑風雲。彼持誦者不得怕怖亦不得起。但誦聖妙吉祥八字心真言。與彼同伴法事之者作其擁護。彼黑風雲即便自散。又於空中現女人相。一切莊嚴光明照耀。向誦者言我得成就汝上人起。誦者用惹帝花香獻閼伽水。作此法時女人不現。如是自身與其同伴二十五人。所求飲食天自雨下。及隨意受用之物皆得充足。持誦者獻閼伽水發遣賢聖。旋繞[巾*(穴/登)]像三匝畢已。作禮諸佛一切菩薩。

 


大方廣菩薩藏文殊師利根本儀軌經卷第十 》-(二十卷)-宋-天息災譯。《 大正新修大藏經 》第二十卷密教部三第八七零頁。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