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佛說療痔病經 療痔病咒。癌症治療,感應事蹟真實故事。wiki - 佛學教室。佛法入門 - 弘憶論壇 Google Yahoo Facebook

佛說療痔病經 療痔病咒。癌症治療,感應事蹟真實故事。wiki - 佛學教室。佛法入門 - Wiki 弘憶論壇 |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



佛說療痔病經 療痔病咒。癌症治療,感應事蹟,真實故事。


有一位來精舍參加共修法會的蓮友(不方便說名字),男眾,大約五十幾歲,忽然得到帕金森氏症,去醫院檢查,結果發現還得到肺癌末期,醫生建議要開刀化療。

那時候他有回來精舍一下子,看起來臉色非常黯黑,行動遲緩,大概每個人看到他都會覺得他命不久了吧!?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的時間,他又來精舍,氣色看起來就跟平常人沒兩樣,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下定決心不開刀不化療,整天就是不斷的唸「療痔病經」,已數不清唸了幾遍,反正24小時有空就唸,居然唸到去醫院檢查已經沒有癌症細胞了,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