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療痔病咒49遍 - 預防癌症治療。殊勝經典 Sutra Mp3 Wiki

療痔病咒49遍 - 預防癌症治療。殊勝經典 Sutra Mp3 Wiki



療痔病咒49遍 - 預防癌症治療。殊勝經典 Sutra Mp3



療痔病經 經文提到許多種類的「痔」,以現代的醫學術語來說指的就是「腫瘤」,而「惡性腫瘤」就是所謂的「癌症」。



所以,經文所說的「鼻內痔」指的就是「鼻癌」,「齒痔、舌痔」指的就是「口腔癌」,「腹中痔」指的就是「腸癌、胃癌」,「血痔」指的就是「血癌」。



因此,《佛說療痔病經》(咒),對於身體各部位的痔病有廣泛的治療及預防效果,可以說是佛經之中專門預防治療癌症的一部殊勝經典。



療痔病咒49遍 Mp3 下載:

http://www.muni-buddha.com.tw/music/healthy-49.mp3



此 療痔病咒 49遍 Mp3 是由文殊講堂 慧律法師 所持誦,有非常殊勝的加持力,靜心聽聞持誦能明顯感受到患病處有清涼的感覺。



如果能每天聽聞持誦此 療痔病咒,對於身體健康和疾病預防有很大的幫助。



祝福 大家 身心健康 幸福快樂



牟尼佛法流通網   釋大寬法師  合十





佛說療痔病經 免費結緣流通:

http://www.muni-buddha.com.tw/buddha-sutra/sanskrit-mantra-014.html



療痔病經治療癌症,真實感應事蹟:

http://www.buddha-hi.net/re/thread-75736-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