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印堂發黑連續被鬼壓床怎麼辦?

印堂發黑連續被鬼壓床怎麼辦?


 


我很容易被鬼壓床..常常一入睡沒多久..就被壓了..曾經更有一個月被壓10多次的經驗..看過中醫..醫生說我的氣很弱 很弱.也問過神明.通靈人.得到的答案大都雷同..我的氣很弱..1.2.3.又連續被壓了..一位神職代言人跟我說我的印堂發黑..我真不知道該怎ㄇ半才好...???


 


 


 


被鬼壓床可以在胸前佩帶楞嚴咒包,這樣可以避免鬼神的干擾, 楞嚴咒咒輪包經過加持會有很多護法菩薩擁護,當作護身符,效果非常的顯著!


 


另外就是在睡覺前先唸7遍大悲咒,祈求觀世音菩薩和護法菩薩慈悲加被,讓您睡眠安穩無惡夢不要被鬼壓...


 


這樣子應該就沒問題,如果還會被壓,那就是您的冤親債主,要多懺悔多誦經回向給冤親債主,祈求能夠解冤釋結,這樣子久了一定會改善!


 


至於氣弱...最好是唸藥師經和藥師灌頂真言,並且依照藥師經說的:多放生,多供養佛法僧三寶,多唸「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的聖號,這樣子身心都會很健康!!!


 


祝您 平安吉祥


 


釋大寬 合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