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信佛學佛的好處與利益

發表主題: 信佛學佛的好處與利益  


 


 


主題發表人:佛緣(168168000)   2008/08/15 23:15:34 


 


 


一生無任何信仰是很可憐可悲的,醉生夢死,糊塗地來,糊塗地去。不知人生怎樣度過才有意義與價值而不枉此生。人就要心地善良,心善才有愛心(慈悲心),有愛心才有同情心、關愛心、幫助心,才有包容心、理解心、原諒心、忍讓心!


 


 


佛教是最好的心理醫生,學佛是人生最高的享受; 佛教會教人:如何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如何為人處事,如何學習、工作、生活,讓人生過得有意義有價值而不枉此生;學佛信佛能使人:增長智慧、增加福報、健康長壽、吉祥平安、開心快樂、事事如意、逢凶化吉、驅邪避難、離苦得樂


 


 


印造佛經佛像、信佛學佛之十大利益好處:第一、從前所做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轉輕;第二、常得吉神擁護以後,一切瘟疫、水火、道賊、刀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第三、夙世怨對,咸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報復之苦。第四、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虎狼,不能為害;第五、心得安慰,日無險事,夜無惡夢,顏色光澤,身力充盛,所作吉利;第六、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誠愛戴,恭敬禮拜;第七、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不願為婦女者,報謝之日,捷轉男身;第八、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見超越,福祿殊勝;第九、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福祿棉長 ;第十、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獲無量勝果,所生之處,常得見佛聞法,直至三慧宏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


 


 


給您推薦一些好書:《佛教科學論》《認識佛教》、《覺海慈航》、《了凡四訓》、《飲食與健康》、《現代因果實錄》、《心經》、《普門品》、《無量壽經》、《地藏經》,它將使您終生受益而不枉此生。


 


 


記住常念:南摩阿彌陀佛,南摩觀世音菩薩,南摩地藏王菩薩的名號,就能感應佛菩薩保佑您健康平安、開心快樂 。聽佛音,聞佛法,悟佛理,啟迪智慧,笑看人生;佛法博大精深,佛理微妙無窮,感悟佛的智慧與德能,而不枉此生 要從根本上徹底解決21世紀世界各國面臨的種種問題與災難,唯有中國儒家的孔孟之道與佛家的大乘佛法。


 


 


世間萬事萬物得之勿喜失之勿憂,因為我們本來無一物,兩手空空而來又兩手空空而去。要用一顆平常心度過一生。


 


 


 


因小果大,止惡行善,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看破放下,恒持五戒,常修十善,吃素放生,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發表人:佛光普照(168168000)   2008/09/15 19:15:27 


 


 


菩提本无树,


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