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大悲咒》的神效妙用--祕技傳授教戰守策(4)


大悲咒的神效妙用--祕技傳授教戰守策(4)


 


【長命百歲健康快樂的祕訣】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善男子!若復有人,厭世間苦,求長生樂者,在閑淨處,清淨結界,咒衣著,若水、若食、若香、若藥皆咒一百八遍,服必得長命,若能如法結界,依法受持,一切成就。


 


﹛解說﹜現代人著重養生保健,市面充斥各式健康食品,令人目不暇給眼花撩亂。自我吹噓宣稱療效者比比皆是,消費者當了冤大頭更有損傷身體的風險,教人怎不三聲無奈!


菩薩有鑑於此傳授自產自銷經濟實惠的省錢妙法,今後櫥櫃不用再塞擠滿滿的藥罐了。而且取材方便簡單,不外乎飲料、食物、藥劑、焚香、衣褲這些內服外用的貼身物品,只要在清潔乾淨的區塊內,於菩薩像前誦讀《大悲咒》一百零八遍,「能量水」、「能量衣」便大功告成了!長期飲用穿著,永保安康壽綿延,歡迎大量生產,四處贈送行銷全球喔!《大悲咒》照顧您的荷包,更守護您的健康,菩薩原來是「生活智慧王」,猴鰓雷啊!


(註)實例舉證:位於宜蘭冬山的《大悲咒》成就者法雲法師,事親至孝,常以《大悲咒》為父親加持衣物,其父今年(二零零六年)已一百零四歲,乃本產品最佳代言的活見證,歡迎各界免費採用。


 


 


【呀!看我如何設下神聖結界為最高品質把關】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其結界法者:取刀,咒二十一遍,劃地為界;或取淨水,咒二十一遍,散著四方為界;或取白芥子,咒二十一遍,擲著四方為界,或以想到處為界;或取淨灰,咒二十一遍為界;或咒五色線二十一遍,圍繞四邊為界,皆得。若能如法受持,自然剋果。


 


﹛解說﹜古老的佛經常常賦予現代卡通、漫畫許多創作的元素,劇情中常出現的「結界」便是一例。結界如同實驗開始前的隔離清場,更像出題教師入闈般慎重其事,將閒雜人等阻絕於外,不得干預擾亂妨礙進行。為嚴格確保《大悲咒》相關產品卓越素質的完美訴求,凡生產場地應先設立安全防護,以二十一遍《大悲咒》加持清潔之刀劍、水、白芥子、土沙泥灰、五色線,甚至於運用自己的想像力,環繞預設的範圍界線,將使廠房能量充沛,流程順暢,成品精美。享譽馳名,有口皆碑!


()五色線:《大毘盧遮那成佛經疏》曰:「五色綖者,即是如來五智,亦是信、進、念、定、慧五法,以此五法貫攝一切教門。」《蘇悉地羯羅經》曰:「五色線謂青黃赤白黑」,其中青為現今的藍色赤為紅色


但亦有以金剛界五佛的膚色作為代表--


紅色,代表西方阿彌陀佛的膚色


黃色,代表南方寶生佛的膚色


綠色,代表北方不空成就佛的膚色


藍色,代表東方阿閦佛的膚色


白色,代表中央毘盧遮那佛(大日如來)的膚色


所以任選「藍黃紅白黑」或「藍黃紅白綠」均可製作


 


 


 


【解除邪靈怨咒,拯救全家雞犬不寧人仰馬翻】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又若家內,遇大惡病,百怪競起,鬼神邪魔耗亂其家,惡人橫造口舌以相謀害。室家大小內外不和者,當向千眼大悲像前,設其壇場,至心念觀世音菩薩,誦此陀羅尼滿其千遍,如上惡事悉皆消滅,永得安穩。」


 


﹛解說﹜無殼蝸牛們在外想要租便宜房舍,事業有成者也想收購廉價住家,花了大筆錢歡喜「入厝」後,才發現竟然誤闖鬼屋凶宅!錯上賊船已經騎虎難下,想找道士怕被騙,看來只能手足無措放著給它爛好了。不幸又遭舌箭攻擊,家庭大戰接連爆發,想逃又不知哪裡可以提供避難?


別擔心,有何燙手山芋儘管交給「萬年管家」--觀世音吧!家和才能萬事興,祕訣無他,只需虔誠融入菩薩的慈悲喜捨,於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像前誦讀《大悲咒》一千遍,疑難雜症全部迎刃而解。一千遍《大悲咒》便能使你抗戰勝利,放下心去正面迎敵吧!


 


 


 


 


【救命啊!我被毒蛇狠蠍咬傷啦!】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若為惡蛇蠍所螫者,取乾薑末咒一七遍,著瘡中,立即除差。


 


﹛解說﹜好不容易偷得浮生半日閒,想夜宿野外縱情於秀峰媚水,卻冷不防被蛇蠍螫咬,如此一來不僅雅興全無,連身家性命也不保啦!孤立無援情勢危急下,又不能坐以待斃,幸虧有預備煮食的生薑,趕緊快刀切成細末,誦讀《大悲咒》七遍後敷蓋傷口,我佛慈悲讓我免於蒙主恩召,順利保住這條小命,我今後要好好活下去,當《大悲咒》的產品見證人。


():即「瘥」,意為病癒。


 


 


 


【人善被人欺,該怎麼對付找麻煩的壞蛋呢?】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若為惡怨橫相謀害者,取淨土或麵或蠟捻作本形,於千眼像前,咒鑌鐵刀一百八遍,一咒一截,一稱彼名,燒盡一百八段,彼即歡喜,終身厚重相愛敬。


 


﹛解說﹜世衰道微,被名利薰心而喪失良知的衣冠禽獸滿坑滿谷,為滿足私慾不擇手段,善良好人往往被其陰毒陷害而不知。為尋求自保及終止罪惡,菩薩再出奇招,傳授我們在祂千手千眼佛像前,拿乾淨土壤、麵團或蠟塊捏塑成謀害者的人形像(最好在上面書寫對方姓名),以一百零八遍《大悲咒》加持刀子刀子不拘形式),再用此刀把人形像削割成一百零八段,每剁一刀須念一遍《大悲咒》及對方姓名,最後將這一百零八塊焚燒殆盡(土壤難引燃,所以麵團或蠟塊最理想),如此一來便能化干戈為玉帛,仇家變摯友,愛護您一生一世。


 


 


 【一「生」不響的聾胞有機會品味「聲」活嗎?】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若患耳聾者,咒胡麻油著耳中即差。


 


﹛解說﹜不幸生而為人便耳聾的失聰者,彷彿身處默劇中一聲不響,一輩子在靜寂籠罩下悄悄度過,儘管人生不留白,卻不免單調貧乏了些。菩薩為彌補缺憾,特地為無聲的世界「報佳音」,想耳聽八方的失聰者,請經常以一百零八遍《大悲咒》加持芝麻油滴潤耳洞,相信您的虔誠必定感召神咒靈威與菩薩慈力護佑,不久就可領會鶯啼蛙鳴此起彼落的動人樂章。


()胡麻俗稱芝麻,有白芝麻、黑芝麻及黃芝麻,油脂含量高,富含菸鹼素。目前本省主要栽培在台南縣及嘉義縣,種植面積達800~1000公頃,推廣品種為「台南1號」黑胡麻,製成黑胡麻油,風味獨特,香濃不膩。


 


 


 【生小孩遇到難產好痛苦,我該向誰求救?】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若患難產者,取胡麻油咒三七遍,摩產婦臍中及玉門中,即易生。


 


﹛解說﹜台灣正一步步邁向高齡化社會,如果不多鼓勵生育,我們的下一代肩上經濟重擔將是難以負荷,雖然養育子女是件沉重的甜蜜負擔,有志之士該當勇於承擔「增產報國」的職志才是啊!


只是身懷六甲的婦女必須忍受身心煎熬的折磨,最後關頭的臨盆更是一大考驗,令人不禁由衷感念天下慈母的柔腸韌性。職能全方位的菩薩同時身兼婦女守護神,只要稱誦憶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一定可保母子平安無恙。萬一分娩時難產,請靜下心來不必焦急,以二十一遍《大悲咒》加持芝麻油,塗抹於孕婦的肚臍及產道,胎兒便可暢行無阻一探這世界的森羅萬象囉。


(註)玉門:即婦女陰道之美稱。


      實例舉證:宜蘭縣冬山鄉觀覺禪寺方丈和尚--法雲法師乃修持《大悲咒》成就者,曾遇一位懷雙胞胎之婦女,醫師診斷不幸有一胎已死,更悲慘是無論動手術與否,另


一活胎生存機率均渺茫。孕婦憂心忡忡訪寺禮拜訴苦,法雲法師知悉而惻隱不忍,便以胡麻油為其姑且一試,豈料神咒威能不可思議,孕婦返家後竟然死胎流出,順利保全僅剩的活胎,結局以喜劇收場。由此可知菩薩廣大靈感,佛經真實不虛。


 


 


 


 【害怕晚上被黑暗吞噬,誰來救救我?】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若患畏夜不安恐怖,出入驚怕者,取白線作索,咒三七遍,作二十一結,繫項,恐怖即除,非但除怖,亦得滅罪。


 


﹛解說﹜菩薩苦心積慮為教化眾生不遺餘力,常能使「頑者廉,懦者立」。所以天性恐懼黑夜的膽小鬼,菩薩也會出奇制勝來壯大他的膽量喔。只要以二十一遍《大悲咒》加持白線佩帶於脖子上,不但安穩自在消除恐怖,還可以消滅罪業呢!


 


 


 【不得已與人辯論鬥爭或打官司的致勝要訣】


《大悲心陀羅尼經》         作者:伴僧常染俗先生   


若取白菖蒲,咒三七遍,繫著右臂上,一切鬥處、論義處,皆得勝他。


 


﹛解說﹜我不犯人,卻遭人侵犯,然而「若真修道人,不見世間過」的境界對我卻又太崇高了,菩薩快來教我該如何自我防衛啦!


觀世音菩薩志願捍衛善良懲治邪惡,只需你拿白菖蒲念誦《大悲咒》二十一遍,然後綁紮在右手臂膀,無論對方是什麼狠角色,有千手千眼當你靠山後盾,最後的勝利冠冕將非你莫屬!


()白菖蒲:菖蒲,又叫「白菖蒲」,葉子最多只有一公分闊,七八十公分高,易折斷,折斷後香氣馥郁。端午節時常將菖蒲葉與艾結紮成束,插在門框上,用以驅邪,或燒其葉子、花序,以薰蚊蟲。


水菖蒲 Rhizoma Acori Calami


(英) Drug Sweetflag Rhizome


別名--菖蒲、建菖蒲、大菖蒲、白菖蒲。


來源--為天南星科植物水菖蒲Acorus calamus L.的根莖。


植物形態--多年生水生草本,有特殊香氣。葉劍狀線形,長50~150cm,寬1~3cm,中脈明顯,佛焰苞葉狀,長30~40cm,肉穗花序狹圓柱狀,長3~8cm;花兩性,淡黃綠色,密生;花被片6,倒卵形;雄蕊6,稍長於花被;子房長圓柱形。漿果長橢圓形,花柱宿存。花期6~7月,果期8月。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