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法林寺:廣邀十方善士,修建正法道場。Buddha Temple 佛教 News 佛學資料。佛法入門 Google Yahoo Facebook

法林寺:廣邀十方善士,修建正法道場。Buddha Temple 佛教 News - 佛學教室。佛法入門 - Wiki 弘憶佛教論壇 - 佛學資料。佛法入門。佛經流通 Google Yahoo Facebook







法林寺:廣邀十方善士,修建正法道場。Buddha Temple 佛教 News



法林寺位於台東縣池上鄉,「藥師琉璃光王寶殿」內供奉藥師三尊、八大菩薩及十二藥叉大將等白玉石雕刻大佛像,為台灣少見的藥師佛道場。

佛寺建成已二十幾年,接引各地有緣善信不可計數,因受地震及颱風侵襲,大殿屋頂建築出現多處裂縫,急需進行修建工程!

惟經費龐大,必須廣邀各界有緣的善心人士,一起來培植這殊勝的福田,如地藏經云,若人發心修補先佛塔廟,是人功德百千生中常為國王,受上妙樂。

法林寺現任住持 常田老和尚,是淨心長老的法子,多年來發心在三壇大戒會擔任戒師,造就無數的清淨僧寶,是值得大眾信賴及盡心護持的善知識。

牟尼佛法流通網  釋大寬法師 合十 邀請

戶名: 法林寺
郵政劃撥帳戶: 0015 9137
地址: 台東縣池上鄉慶豐村一鄰6-1號
電話: 089-8626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