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只要經常向藥師佛祈求,就會受到保護

發表主題: 只要經常向藥師佛祈求,就會受到保護   
 
 
 
 主題發表人:宏元(cju16888)   2007/05/10 21:55:26 
 
 
只要經常向藥師佛祈求,就會受到保護


◎堪千創古仁波切/開示



摘錄自:1999年6月,堪千創古仁波切在美國指導為期八天有關藥師佛的閉關。



只要你們經常向藥師佛祈求,就會受到保護。我可以告訴各位一個我親身的經驗,當我住在錫金隆德寺的時候,有一次我需要進城,有一部車經常由寺院開去城裡,我認識那位司機,告訴他,我那天需要一起進城。但是不知什麼原因,他沒有通知我就開車走了。所以,我只好找了另一部車坐到城裡去,就因為這樣,我現在還活著。


第一部車出了嚴重的車禍,除了司機倖免,所有乘客皆喪生;尤其像我這麼胖,若是在那部車裡,肯定會被壓扁。我認為自己得免於難,是由於三寶的加持,因為沒有明顯的理由,為什麼司機那天沒載我一起進城。


我將這件事牽連到藥師佛,是因為在那之前,我曾遇見尊勝的薩迦法王(His Holiness Sakya Trizin Rinpoche),我曾請求他為我占卜未來的吉凶。


他說:「如果你能夠修一百遍藥師佛法,則一切可能影響到你的障礙都會化解。」於是,我就修了一百遍我們在講的這個藥師佛法(編案:指自天法中集結而成的《藥師琉璃光法流儀軌》),我認為,這就是我沒有死於那次車禍的原因。


所以,這裡說到藥師佛法能夠保護一個人,因中毒或意外導致的過早死亡等等,我是深信不疑的。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