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準提佛母加護脫橫難\佛友Jasmine

發表主題: 準提佛母加護脫橫難\佛友Jasmine  
 
 
 
 主題發表人:宏元(cju16888)   2007/05/10 21:58:13 
 
 
準提佛母加護脫橫難\佛友Jasmine



今天是超級忙碌的一天,但從出門開始..就覺得很不順心,今天我爸媽下午要從台北回到高雄,習慣在他們進門前回去幫他們做點事,大致上是約略打掃和準備晚餐、水果免得長途勞累的媽媽還要張羅吃的。


但是...去爸媽家的兩趟路上..都差點和人撞車,幸好都是摩托車 對方的車從哪裡來我也不清楚,於是我就拼命的提醒自己騎車一定要專心


中午一點鐘...約了設計師要看施工圖,因為早上的驚險....我提早一些時間出,門沿途心裡依然不斷的持著準提神咒



自從向宏元師兄問清楚了持咒的種種疑問後,我養成了..不自主的會在心裡持咒的習慣,尤其是開車或是騎車..的時候


就在快到設計公司時,因為我早到了十分鐘..我就到附近晃一下,好像在自強市場那裡有間很有名的水餃店


想著也許找到後,可以外帶回家去但是沒找到,由於約的時間快到了,那裡的路我都不熟


但不知為什麼,我經過公司巷口時並沒有進去,反而又多繞了不知名的路,轉道由成功路進去,就在成功路上,眼看快到公司巷口了。突然一部摩托車蛇行快速的從我旁邊經過


我注意到後照鏡時,已經來不及了,他就差那一點點,就撞到我,我嚇到踩了煞車,還來不及反應,就同時的那一秒...他用蛇行的方式飛快的去閃開快車道上的一輛汽車..


說時遲那時快,他連人帶車同時飛出去倒地..然後用臉部著地的滑行了好長一段路,直到一動也不動..


快車道的汽車..被他嚇了一跳,也立刻停了下來,我是嚇得摀著嘴叫都叫不出來,然後全身都在發抖,我拿起手機想叫救護車手一直抖,也想不起來手機要撥幾號。


因為一直在發抖,我趕快把車先停到設計公司的門口下車後,又拿起手機要走回路口,這才看到車上的人已經下來察看,也正打著手機,我看到對方在打手機..我想應該叫警察或是救護車了,那個受傷的騎士,還是躺在路中間一動都不動了


我很害怕,一直發抖,心裡不斷的持咒那時也不知道要做什麼迴向,或是什麼的,就一直持咒,希望那個人可以平安 。我一邊看著短短幾公尺的路口,一邊默默的持咒,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很快的警察來了,很多警察在那裡察看並走來走去,突然的,躺在地上的騎士抬起頭來,我嚇得突然心裡也跟著安靜了。然後警察就圍上去,騎士好像和警察在交談,我心裡才鬆了一口氣,看來應該沒有生命危險。


這時設計師開門出來,問我說為何沒進來一直站在外面,我一下子,無言了,不知如何從頭說起


回家路上,我也是不斷持咒到家後..餘悸猶存,整個情緒都亂七八糟的去接兒子放學時,正好遇到一位平時有在持佛號的媽媽她關心的問我,說我臉色好像有些蒼白,我告知後,她很貼心的說,一定是佛母在保護我


護法才會在快擦撞到我的那一刻保護我, 應該是這樣的,我持佛號的心意,從來是一心一意,堅定不移的感恩準提佛母的慈悲加護


 



稽首皈依蘇悉帝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颯哆喃 三藐三菩提 俱胝喃 怛姪他 唵 折戾主戾 準提娑婆訶


~~~~~~~~~~~~~~~~~~~~~~~~~~~~~


宏元的話:


我的二哥二嫂也曾因為常念準提咒而逃過一場死亡車禍


持準提咒的佛友 , 準提佛母會派兩位大護法 隨時護佑在旁


保護修持準提法門的人消災免難


請佛友們常念準提咒



佛母慈愛救眾生


派二護法護佛子


準提神咒常持念


平安吉祥免災難



歡迎各位大德來準提觀音共修園地給宏元留言指教


http://tw.myblog.yahoo.com/cundi-guain/


 



 


 發表人:妙妙(MiauMiau)   2007/05/11 12:47:50 
 
 
拿摩大慈大悲準提佛母


拿摩大慈大悲準提佛母


拿摩大慈大悲準提佛母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