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發表主題:轉貼-恐佈的因果神魔 - 馮馮居士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article?mid=3023


發表主題:轉貼-恐佈的因果神魔 -馮馮居士 


主題發表人:乘璦(sheng6877) 


 


恐佈的因果神魔 - 馮馮 居士


 


在我多年超感的種種經驗之中,迄今為止,這一件案子,無疑是最驚風駭浪的了。


 


一九八七年新年元旦後不久的一夜,來了一個越洋電話。


 


「馮居士!」對方說:「我是R居士,你好嗎?好久沒問候你,老太太好嗎?」


 


R居士!您好!您一定是有緊急情況了,長途電話很貴,不必多說客氣話了,有話請直說吧。是誰病重了?躺在法國醫院病房內的老人,是不是你的師尊?」


 


「你看到了?」R居士說:「我還沒開口呢,你就都知道了。」


 


「這有什麼難?」我笑:「你打電話就是要問你師尊的病況如何,是什麼病,能不能醫好,對不對?」


 


「我都不用講了,」R居士說:「既然你都看到了,你就告訴我吧!我們幾個弟子都在這兒等著聽你的話呢!」


 


R居士,」我說:「你們都做最壞的打算吧!令師的內臟全都在流血了,內出血相當嚴重,尤其是肝臟,又硬化又爆了血管,他的內臟已經臭氣冒出來了,像臭死老鼠,癌症到了這個田地,他又內出血,又吐血,又痾血‥。」


 


「你說得很對!」R居士說:「師父是吐血與痾血,是臭氣滿房,像臭死老鼠的腐臭,但醫生還未能肯定他是什麼病,你說是肝臟?我們都還未知道哪!現在還在等候檢驗結果呢!」


 


「我知道我的觀察不會錯的。」


 


「那麼,你看我師尊還有沒有救呢?」R居士問:「要怎麼樣才救得他?」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得了他。」我回答:「他已經病入膏肓了呀!」


 


「請你無論如何設法救救他吧!」她懇求我。


 


(中間省略,詳閱: http://www.muni-buddha.com.tw/p2-detail.asp?Pid=966&tohit=1 )


 


R居士再打越洋電話去時,大師拒絕接聽,只吩咐隨侍弟子,傳言說:「叫馮馮念『大白傘蓋咒』就行了。」


 


我並不是大師的弟子,我沒有義務為他持念『大白傘蓋咒』,而且我也知道念也救不了他,但是R居士苦苦懇求,她自己也每天日夜兼程為她師父持念『大悲咒』,我在不得已情況之下,只好答應。


 


那天晚上,我沐浴拜佛,然後結印趺坐,持念『大白傘蓋咒』,那晚本來是晴朗天氣,我念了一半,窗外天空突然狂風大作,萬雲飛來,遮蔽了星月。


 


我正在詫異,忽然地,外面天空閃現萬丈碧綠光芒,直逼我家而來,一陣陰寒之氣侵入,使我全身冰寒,我向來不怕冷,仗著元陽護身,我從不畏寒,零下幾十度天氣,我也從未打過寒顫,可是這一次,我一連打了冷顫多次!當晚的氣溫只不過是零度左右,不可能把我冷到這麼樣呀!


 


那團特別冰冷的綠色光霧侵入了我家佛堂,光霧中出現了一陣恐怖的聲音,我一聽,有七十二個聲音,這是什麼魔怪呢?


 


隨著聲音而現身的,是一個巨魔,他大約有一千個頭,每一個頭都不同,青面撩牙的,蛇吻的,鷹像的,虎頭的,龍頭的,三眼的,七眼的,劍齒的,噴出綠燄的,呵出金氣的……魔眼閃光,魔舌連吐……恐怖極了!奇怪的是身體只有一個,是龍形的,滿長金鱗,泛著綠金色幽光,他從天空雲端上倒垂下來,俯視著我,他的光華遮了北邊半邊天空,看樣子,他似乎立刻要吞噬我。


 


我嚇得掉了魂,我倒不為自己恐懼,我是為我母親而害怕,她彼時正在樓上臥室熟睡,我知道巨魔可能會侵害我們母子。


 


「你是何方魔怪?」我驚慌地以心問:「為何現身?」


 


「連我也記不得了?」巨魔心意說:「好大膽的孩兒,竟敢用『大白傘蓋咒』來干預我的事。」


 


「啊!原來是這件事!」我心念說:「啊!我認出您老來了!您是護法神魔──。」


 


「不准你提我法號!」他打斷我:「你敢提我名號,我叫你母子形神俱滅!」


 


「您老也別那麼不講理?」我冷笑:「我有做錯事,您老罰我就是,為什麼要涉及我母親?」


 


「你這孩兒若再敢持念『大白傘蓋』,或什麼咒來鬭我,當心我就整你母親!」巨魔說:「你有一點小修為,我奈何你不得,但是,你母近日鬆懈,我可整她受苦。」


 


「您老這樣不講理,我只好與您老同歸於盡!」


 


「你在護短,」巨魔心念轉厲:「還敢鬭我?你這孩兒,五世修為,又有多少能耐,敢螳臂擋車嗎?」


 


「您老要是敢傷我母,」我心念直斥:「我不自量力要鬭您老!」


 


我集中全神,金光與紅光齊出,罩住全身與我母。


 


「好,我就叫你母受點苦,」他的慘綠光華大盛,相較之下,我的金光紅光只是螢火之光。


 


「您老敢撒野!」我叱叫,我結印,出動了向不敢用的五雷正法,這法我四年前試用,當夜,溫哥華天空滿布閃電,二十一條電樹在我家周圍天空閃閃,向來少雷電的溫哥華出現這樣的奇觀,翌日新聞登出了頭條,氣象家無法解釋大雪夜怎麼會有二十多條閃電。


 


這一次,我結了印,念了真言,北面天空在幾秒鐘之內雷聲隱動!閃電飛躍!


 


「師尊!帝釋!因提拉!」我高叫:「快來救孩兒和母親。」


 


帝釋的虹彩三重顯現隨即在夜空上面,金光像北極光般閃動,罩蓋了巨魔的綠光,那金光是像瀑流一般的,像圓形的、巨大的羅傘,我知道師尊帝釋來了!(帝釋:韋陀護法天尊)


 


 


(中間省略,詳閱: http://www.muni-buddha.com.tw/p2-detail.asp?Pid=966&tohit=1 )


 


 


發表人:釋大寬(dakuan00)  2010/01/25 13:06:55 


 


轉貼-恐佈的因果神魔 - 馮馮居士


 


這一篇文章,當然首先要先存疑是否為馮馮居士本人所寫,如果真是馮馮居士所寫,那麼我就真的是要給他一個大叉叉!


 


這篇好似科幻小說的文章,雖然有提到一些因果的道理,可是其理論似是而非,實在容易誤導眾生,因此,我有必要在此針對這篇文章的幾點不合理的地方提出諫言:


 


1.(你問我,他將來有沒有舍利子,我說會有舍利子,但是,這幾年來,他發生了突變,他的修為崩潰了...他體內的舍利都已逐漸溶化,將來能剩餘多少粒,尚屬疑問呢!)


 


舍利子在體內如果有形象有質礙,跟火化出來的堅固舍利子一般,那麼就跟結石沒兩樣,在體內存在,那可是痛得要命呢! 所以,說舍利子已逐漸溶化根本不合理!


 


而且,馮馮居士在幾年前的預言,與幾年後的預言,結果不相同,表示之前的預言根本就不夠準確! 如果,是像佛陀授記一般準確的預言,那是絕定不會有誤差的!


 


 


2.(任何代價也不能破因果之環!如果你們硬要干預因果,恐怕是必須代負罪果的。)


 


這一句也講得不對! 什麼是干預因果? 必須代負罪果? 那麼,像梁武帝請誌公禪師啟建梁皇寶懺,超度了郗氏皇后,從蟒蛇身轉生為天人,這也是干預因果囉? 誌公禪師要代負罪果囉? 大藏經裡面根本查不到{干預因果}這個名詞,所以說,這個說法是沒有經典根據的!


 


 


3.(「世上有能破因果的咒麼?」我苦笑:「就是『大白傘蓋咒』也不能破因果呀!現在只有他自己方能救他自己,別人是無能為力了。」


 


持咒哪裡是在破因果的呀? 持咒是在轉惡緣為善緣,將身口意的染污轉為清淨,如果持咒不能轉惡業的因緣果,那麼我們為什麼要持咒? 持咒不就沒用了? 有時候,業果不能轉變,那是因為這是無法轉變的定業(比如說人一定要死的),或是緣的力量不夠,那就無法轉化已經成熟的果報,但是,持唸佛陀的咒語至少也是薰習了清淨業的種子,那也是在累積未來的成佛資糧!


 


其實,誦經、唸佛、持咒、禮佛、拜懺...,都能夠消除業障,增長福慧,這一點在藥師經、地藏經...等經典都說得很清楚。自古以來,因為誦經、唸佛、持咒、禮佛、拜懺...而消災免難、增福延壽的例子實在是多不可數,實在是不需要去懷疑!


 


 


4.(「怎麼自救法?」


「把所有多年累積的財產,全部布施給慈善機構,把他那幾千萬元都用於救助貧病,與飢寒交迫的苦難之人,捐給東華三院的養老院、孤兒院、醫院,或者國際紅十字會,或者佛教慈濟醫院……或者給天主教的德蕾莎神母去救濟衣索比亞飢民、印度的貧窮病人……都可以,這樣種些善因必會得些善果,或者可以得到拖延一些時候的生命,甚至會好起來。」 )


 


這個說法也是錯誤連篇! 因為,如果那個老法師是出家人又有一間佛寺道場,那麼這個錢都是屬於十方常住佛法僧三寶的錢哪! 十方常住佛法僧三寶的錢那是不能隨便亂用的,應該是要繼續放在正信的佛寺作弘揚正法的功德才好! 濟貧只是人天的福報,和佛法出世解脫的功德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所以,馮馮居士這個講法不對! 如果是我,我會說,把這些錢拿來供佛、幫助正信佛寺的經濟運作、助印流通經典、辦僧伽教育、成立僧伽醫療基金、舉辦冥陽兩利的大法會、延請出家僧眾誦持藥師經,依藥師經所記載的去修持,多放生...然後才是濟貧慈善,如果能夠這樣子如法的供養佛法僧三寶,又讓無量的眾生聽聞佛法發菩提心,又讓無量無邊的幽陽眾生得到安樂解脫,這樣子,決定能夠增福增慧、消災免難! 壽命未盡者健康延壽,壽命已盡者減少病苦、往生淨土! 這個就是自轉因緣最好的方法!


 


 


5. (「啊!原來是這件事!」我心念說:「啊!我認出您老來了!您是護法神魔──。」 「不准你提我法號!」他打斷我:「你敢提我名號,我叫你母子形神俱滅!」 )


 


既是正法的護法神,那就不是魔,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名詞呢? 是不是科幻小說看多了? 要當佛陀正法的護法神那也不是隨便就能當的,怎麼會動不動就恐嚇說要毀滅無辜的母親呢? 這樣子兇惡不明因果的魔鬼怎麼有資格當佛陀正法的護法神?


 


 


6. (「好,我就叫你母受點苦,」他的慘綠光華大盛,相較之下,我的金光紅光只是螢火之光。 「您老敢撒野!」我叱叫,我結印,出動了向不敢用的五雷正法。)


 


這一段也是胡說八道! 五雷算是什麼正法? 真正的佛陀正法-{佛頂大白傘蓋陀羅尼},這個印咒如果真的會用,那個魔根本就無法來侵擾,這個佛頂系列的咒語在佛門裡面是最至高無上的咒,像佛頂一般的尊貴,能遮蔽一切菩薩、金剛、羅漢的威德! 這個馮馮居士持誦{大白傘蓋咒}居然擋不住魔鬼的侵襲,那麼這個五雷正法(聽都沒聽過)當然也沒用啦! 不過,這篇文章的含意似乎是說: {大白傘蓋咒}不如{五雷正法},真的是莫名奇妙!


 


 


7. (巨魔驚退,綠光暴縮,臨走,向我傳念:「孩兒,你不該自恃神通,妄用『大白傘蓋咒』去助人破因果,所以我才來懲罰於你,我知我不能傷你,唯有傷你母才叫你怕,其實我並非全怕你的五雷,我是護法正神,我做的是護法正事,那老和尚的道行,我是一定要吸盡他的,你不能再多事,今天看帝釋面子,我走了,希望你以後別再逞強,亂用神通干預因果!」 
「我不敢了!」我下拜:「您老請吧!」) 


 


這段故事也是不合情理! 如果真的是護法正神,那根本就不用來警告馮馮居士, 護法正神只要向上稟告,請真正的護法韋馱尊天菩薩直接來跟馮馮居士講一聲,那不就好了嘛,何必來恐嚇鬥法又傷及無辜呢?


 


 


另外一篇{魔由心生- 馮馮居士 文},這一段也是很多地方不合理,比如說,在佛寺裡面著魔,還要透過馮馮居士打電話才能退魔,那麼護持那間佛寺的護法韋陀菩薩不就太沒用了嗎? 這個護法菩薩天龍八部一定是齊聚在正信的佛寺,護持修持正法的僧伽出家眾及發心修持正法的居士,不可能只有馮馮居士打電話才算數吧? 如果,有人在佛寺被鬼神附身,那個一定是有前世因果的冤親債主,因為護法菩薩天龍八部{不昧因果},所以,護法菩薩天龍八部不至於強行把冤親債主驅離,這種情況,也不是馮馮居士打電話就能解決的了,如果馮馮居士打電話就能解決,那就是{破因果},缺乏正知正見了!


 


 


慚愧僧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牟尼佛法流通網  http://www.muni-buddha.com.tw/
牟尼佛法論壇 http://www.muni-buddha.com.tw/p2.asp
藏經閣 http://www.muni-buddha.com.tw/CJG/index.htm
IBC國際佛法中心  http://dakuanshih.blogspot.com/
慈悲喜捨小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
摩尼網路世界   http://dakuan-00.blogspot.com/
佛網大聯盟   http://buddha-net.blogspot.com/
新浪網-般若小站 http://blog.sina.com.cn/dakuanoo
普光明殿 http://dakuan00.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釋大寬法師 在 Facebook 上 http://zh-tw.facebook.com/dakuan00


3 則留言:

  1. 很認同師父所言希望師父多寫一些正信正見的文章南無阿彌佗佛 !

    回覆刪除
  2. 根本就是神話小說嗎? 但滿有意思的,雖然錯誤百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