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本覺長老圓寂。敬請十方佛子念佛迴向 Namo Amita Buddhaya News Google Yahoo Facebook

本覺長老圓寂。敬請十方佛子念佛迴向 Namo Amita Buddhaya News - 佛學教室。佛法入門 - Wiki 弘憶佛教論壇 - 佛學資料。佛法入門。佛經流通 Google Yahoo Facebook





本覺長老圓寂。敬請十方佛子念佛迴向 Namo Amita Buddhaya


南投縣國姓鄉 菩提寺 本覺長老,於2016年10月8日早上2時53分,功德圓滿,安詳示寂。


本覺老和尚 多年來在 三壇大戒會 擔任戒師,出家與在家戒子遍海內外,最後一次傳戒是 2014年在 桃園佛教蓮社 三壇大戒會擔任 羯磨和尚。


生病期間寫下法語: 是非人我隨他去,生老病死無人替,作人作佛靠自己。


祈願 本覺老和尚 生極樂國 證上品蓮 位登妙覺 速得佛國


牟尼佛法流通網  釋大寬法師  合十 


菩提寺 電話: 049 - 2721269


地址: 南投縣 國姓鄉 乾溝村 西東巷 2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