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我如何能知家父現在魂神在何處呢?

我如何能知家父現在魂神在何處呢?


 


家父1129日剛過世,我知道在49日內幫他做功德最好,請問要做什麼法事來幫他往生呢? 我如何能知他現在魂神在何處呢?


 


 


阿彌陀佛!


 


您最好是多唸《阿彌陀經》與《往生咒》,以及《佛號》回向給您的父親,並且要常常唸《西方淨土發願文》,勸您的父親及其累世冤親債主一起發願往生極樂世界,如果您有為父親設靈位並且早晚供飯的話,那麼就在供飯的時候誦經,持咒,唸佛,發願,那是最好了!


 


另外,您在四十九天以內要儘量吃素,嚴持五戒十善,因為父子連心,頻率相近,您在這段期間為他作的善事,他都會直接感受到,這點是需要注意的! 您也可以以父親的名義供養佛法僧三寶,或是在寺廟的超度法會裡,幫父親寫個超度的牌位。這些功德都是您父親往生善處甚至往生極樂淨土很好的助緣!


 


至於,您父親往生的地方要怎麼樣才能知道呢? 這個就要多誦地藏經,請地藏菩薩慈悲示現指示才行呀!


 


 


釋大寬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