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轉貼]阿彌陀佛簡介

發表主題: [轉貼]阿彌陀佛簡介  
 
 
 
 主題發表人:陳致元(gernini)   2007/04/27 13:43:58 
 
 
阿彌陀佛簡介
二千五百多年前,有一個覺悟宇宙人生真理的聖人 佛陀,他告訴我們,從我們的世界向西方越過十萬億的世界,有一個世界叫作「極樂世界」。那裏沒有任何苦難、痛苦,一切都很快樂,所以叫作極樂世界。
極樂世界的領導者,也是一個覺悟宇宙人生真理的聖人,他的名字叫作「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在還沒成佛之前,他是一位有修行大心志的人,為了要幫助所有還沒有覺悟的人,思考了很久,最後終於想出來了,他發了四十八個志願。為了完成他的志願,他努力地修行,各種善事都做,各種修行都修;沒有一個善沒做成,沒有一種修行沒修完。這樣經過了很久很久,算也算不完的時間,終於用修行完成了他的心願,變成了「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建造了全宇宙最美麗、好看、最了不起、第一名的佛國土,那就是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最想做的,就是能讓所有的人都能生到他的國土,包括任何動物、昆蟲、魚類、爬蟲、鬼怪、異形、外星人,凡是有意識思考的任何生命,只要「想生到他的佛世界」,他都要讓他們的願望實現,這是阿彌陀佛最希望的事。
極樂世界的土地是特別的黃金做成的,樹和草都是種種寶物製成的,非常美麗。花會從天上飄下來,天空還有很特別的音樂。阿彌陀佛和很多尊貴覺悟的聖人都住在那裏,往生到那裏很快也會成為一個覺悟而且具有超能力的人。
總之,阿彌陀佛很希望我們都能快點生去那裏,因為他想要給我們他最好的東西。我們可以依照佛陀說的,心念、心想阿彌陀佛;一直念、一直想;白天晚上念、白天晚上想;今年也念明年也念、今年想明年也想;高興的時候也念、也想、傷心的時候也念、也想。
想什麼、念什麼呢?想念阿彌陀佛要讓每個人都能生去他那裏;想念美麗的極樂世界;想念阿彌陀佛會發光;想念阿彌陀佛有力量;想念阿彌陀佛有超能力能帶我們每個人生去極樂世界;想念不管在哪裏,阿彌陀佛都不會離開我。
「阿彌陀佛」是說也說不完的,這其中有太多太多的意思。因此從古至今,有許多大師都在說「阿彌陀佛」的意思。不論是中國的大師還是別的國家的大師,都告訴我們要好好的念阿彌陀佛。所以呢?我們也跟著那些大師們一起念吧!


南無阿彌陀佛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