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念心經真的很不可思議!

發表主題: 念心經真的很不可思議!   
 
 
 
 主題發表人:宏元(cju16888)   2007/05/15 08:42:51 
 
 
念心經真的很不可思議!


http://www.shengmiao.cn/dispbbs.asp?BoardID=7&ID=7035&replyID=37667&skin=1
根據我的一些同修的經驗,心經可以幫你相當大的忙,你可以三遍心經21遍心咒(揭諦揭諦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娑婆訶)反覆的求觀世音菩薩幫你達成你心中的好的願望!一般而言,觀世音菩薩絕對會聞聲救苦,幫你達成你的善願,關鍵就是看你去不去念。其次你要注意的是:你是念心經,不是首先要去理解其中的深奧意思的。我的意思就是說:什麼都不管,念就是了!!!



念的程序是這樣的: (口念和心念都無所謂!)



從頭到尾念第一遍
從頭到尾念第二遍
從頭到尾念第三遍
再念心經心咒21遍(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娑婆訶)



再念祈求文:弟子***誠心祈求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和諸護法金剛幫弟子***達成……(你的良好願望) !



再念感謝文:弟子***誠心感謝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和諸護法金剛!


 


 


附:心經全文(非常的短,3分種就可以念一遍)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 亦復如是



舍利子
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陲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
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 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 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
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娑婆訶


 


 


你能遇見心經,就是知 !你能唸誦心經,就是行 !!你能得到加持,就是證 !!!



非常的高興你能念心經,其實這個心經非常的重要,平時有麻煩是可以靠心經來幫你度過難關的!簡單又功效宏大!



念的程序是這樣的:(口念和心念都無所謂!)



每次完整的一遍是這樣的:(從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一直唸到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娑婆訶),唸完三遍後,再念心經心咒21遍(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娑婆訶),記數就用手指來計!21遍心咒是一個規定的數字!



像這樣的三遍心經加21遍心咒,是完整的一次祈願程序。當然越多次完整的越好,多多益善!到時候你就會知道心經的厲害!!!很多人以為心經是修煉空性的一個經文,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僅代表我和一些同修的想法)。你要是有天眼的話,就會看見你每次唸完整的三遍心經加21遍心咒的話,身邊和頭頂會有金甲護法神!!!(一個修煉茅山術有天眼的人所告訴我的同修的意見)



多多念心經吧!!!
 
 


 


 


(以上文章是<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法心得討論版>的內容,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
的見解,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
佛法心得討論版  版主  釋大寬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