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寬裕老和尚 安祥示寂。敬請大眾一心念佛迴向 Amita Buddhaya - 佛學教室。佛法入門 Wiki Google Yahoo Facebook

寬裕老和尚 安祥示寂。敬請大眾一心念佛迴向 Amita Buddhaya - 佛學教室。佛法入門 - Wiki 弘憶論壇 |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



寬裕老和尚 安祥示寂。敬請大眾一心念佛迴向
Amita Buddhaya

人天悲仰,痛失依怙!

汐止彌勒內院方丈-上寬下裕老和尚,已於國曆105415日下午315分,安詳捨報,示現寂滅,上生兜率淨土,世壽九十二載,僧臘八十四秋,戒臘七十四夏。

敬請緇素四眾一心念佛迴向,恭送長老往生兜率淨土,奉見彌勒菩薩,並祈願長老早回娑婆,輔弼彌勒慈尊,廣開龍華三會,度脫有情。

南無法界藏身阿彌陀佛 Namo Amita
Buddhaya

牟尼佛法流通網  釋大寬法師  合十

因為 寬裕老和尚 是 末學剃度恩師 戒德長老的法子,所以,之前有許多因緣可以親近
寬裕老和尚,獲得許多法益。

我曾問過 寬裕老和尚:請問老和尚,您住在"彌勒內院",是不是專門弘揚彌勒法門,勸導大眾發願往生兜率天彌勒淨土? 寬裕老和尚說:這是眾生的分別...如果有人發願往生 西方極樂世界,那 彌勒菩薩也是心生歡喜;而如果有人發願往生 彌勒淨土,那 阿彌陀佛也是心生歡喜,一樣的。

牟尼佛法流通網  釋大寬法師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