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般若無盡藏真言》梵文咒輪 - 讀書考試必備、增長智慧與記憶力

《般若無盡藏真言》梵文咒輪 - 讀書考試必備、增長智慧與記憶力


http://www.muni-buddha.com.tw/buddha-sutra/wisdom-wiki.html


現代的人從小就要讀很多書,而且還要應付非常多的考試。學習的科目又是那麼繁多,說實在的,要把書讀好、考上好的學校以及考取理想的工作職位,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這必需要有很好的記憶力與理解力才行。


 


在佛教殊勝的咒語中,如果要增長智慧與記憶力,那麼持唸《般若無盡藏真言》是非常好的選擇。而且,持唸《般若無盡藏真言》除了可以增長理解力與記憶力之外,還能夠消除我們的業障、增長福德善緣、定力與專注力,可以說,《般若無盡藏真言》是最適合讀書人及考生持唸的咒語了!


 


這次流通的《般若無盡藏真言》梵文咒輪經過開光加持,每一張咒輪都有許多的護法菩薩慈悲擁護,對於我們需要增長智慧與記憶力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極好的增上緣。


 


咒輪的使用方式說明如下:


1.可以將咒輪法寶供奉在佛桌上,每日禮拜供養可以增長福德智慧。


 


2.將祈求的願望,用紅色細字的簽字筆寫在咒輪中間的空白處,然後供奉在佛桌上,(等於是殊勝加強版的消災祈福牌位)。


 


3.或是將個人的相片,背面寫上姓名、生日,用膠帶浮貼在咒輪中間空白處,(通常只要各用一小塊透明膠帶貼在相片的左邊及右邊即可),沒有佛桌就找個清淨的地方放著也可以,重要的是要有誠心與恭敬心,這樣子很容易就能感應到護法菩薩強大的磁場與加持力。


 


4.持咒的時候可以將咒輪拿在手上,把心靜下來,感受一下咒輪法寶殊勝的加持力吧。


 


使用梵文咒輪的佛子感應很多,有人看到光、聞到香味、或是做吉祥夢的都有,因為梵文咒輪經過殊勝的開光加持,每一張咒輪都有許多的護法菩薩慈悲擁護,所以,能有那麼大的感應。


 


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我們失去了對咒輪法寶的恭敬心,那麼護法菩薩就會離開,相對的,如果我們更用心的唸佛、誦經、持咒,那麼咒輪法寶的護法還會不斷的增加,咒輪本身的磁場也會不斷的增強。


 


《般若無盡藏真言》梵文咒輪免費流通,只要email:


dakuan00@yahoo.com.tw  釋大寬法師 


註明你的姓名、地址、索取的張數,我們就會郵寄給您。


 


牟尼佛法流通網。佛教經典功德會 釋大寬法師 合十


 


 


附錄:


持唸《般若無盡藏真言》的方法


 


《般若無盡藏真言》的殊勝功德


 


 


 


 


般若無盡藏真言梵文咒輪.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